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04

2017.09.04
        二五班开学第一天。
        现在所过的所有生活,都是最珍贵的,因为你能把握的,就是现在,或苦,或难,总有未来,静待花开。有时可能突然有点累,有点惆怅,有点难过,但总有爱,你要加油。
       静也是语数都带,勉勉强强收了八百,我啊,有三位家长那么隐秘的挺我,六百,语数,足够了。守寝也是,守吧,彭见啊静啊都在守,困的话打打精神又不困了,不守吧,多点时间看看书,也免得守着一寝室的臭气,也好。做下一个决定,安一份心,随遇而安,加油努力。
       班上的任课老师都夸我班的纪律好,太自豪太有成就感了。
        下班写写生日本,去她们学校接她,一起回家。虽然一天下来也有些累,虽然也有要忙的事情一堆。。。
       吃饭,吃冰淇淋,散步。。。回来之后立马把群里没回复的家长清点了一下,发了长信息,首日报捷,孩子们确实表现特别棒,一年级的学习习惯养的好,入学适应特别快,纪律等各方面都很不错,明天排完座位要好好评暑假作业的优,认真对待孩子们的每一件事,无论是重新排座位,还是专门拿时间讲一讲暑假作业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都是他们成长道路中的点滴动力,本来能继续带二五班已经天大的幸运,要心存感恩,我班上的每一个孩子,都是每一位家长的全世界,最终也会变成我的全世界。其实我每学期都会给家长发长信息,我好像还挺擅长提升无论是家长群还是孩子集体的凝聚力,最重要的,我希望我的每一个学生,都至少成长为一个懂礼貌,有担当,勤劳,勇敢又善良的人,每天能开开心心的的学习与成长着
        明天继续加油了~开心就好

对了,问了蓝颜的地址,准备把礼物给他买了吧,他说他2号来长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