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06

2017.09.06
      昨晚又是一心忙碌到很晚,睡前她跟我说,谢谢我下班又去她学校找了她。看吧,她就是这么一个值得你去为她付出的人。
       今天是太太的生日,地址已经问到了,生日礼物却一直没去下单,想着直接发一个131.4的红包给他,一看微信零钱,之前还剩的两百多只剩三十多,亏我还抢了几个红包。。。这钱花的也太快了,只出不进的感觉,不好,不好。
       这一天一天的,我到底算是把自己是二十二岁活成了什么样子呢。
       还是特地转一下钱给太太庆生吧,能为他过的生日也不知道有多少个了,或许这是最后一个,也或许会一直过到永久。
        太太,生日快乐噢!这个是离开大学后的第一个生日吧,会跟朋友一起过吗?最近的心境变化挺大的,从大学生到毕业生,也成为了以前经常听说的租客,和朋友两个人一起合租在一个小小单间里,每天过着早起晚睡的日子,好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时又好像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总之就是不想回到家乡,不知道你在上海怎么样,不管怎样,日子都请开开心心的又有所追求的过吧,我们又陪着彼此走过了一年哎~虽然聚少离多,交流也甚少,但至少总没忘记对方,挺好,生日快乐噢😊
        既然每天早上七点五十进班能被看见,中午早早进班能被看见,反正也是心系学生,何乐而不为呢。冀主任可是每天早上中午都会巡视一圈,学会推销自己。
       思晨妈妈送给我和数学老师一套洗发水,旋妈妈给我和数学老师,居然还有胡老师一大袋红枣,跟我搭班的老师还是很幸福的吧嘿嘿。投之以爱,被家长牵挂,感恩。
       第一课之后写了课堂反思,以后要有所进步。对于课上学生的表现,也在课后在本子上记下来即刻就跟家长语音反馈。然后就看见子轩妈妈在班群发的谢师礼活动,太正式太壮观了。。。相互付出,为感动更加努力的日子在慢慢温暖每一颗心,这个二五班,是我的归属,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全部。或许我以后还会有很多的二五班,或许能带他们到六五班,谁知道呢。未来真的是太不可预测了,只能接受每一种变化,期待与相信每一种可能性。
       六点才下班是一种多刻苦的精神,你却忘了打卡。。。难过了😂
       家委在很积极的搞班级活动,记得一年级上学期还特地开了会想搞一次班级活动,都没能搞起来,一年以后,家委们各自分工,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完全不用我费心,这就是认真生活之后,岁月给以的回报吧
       白天交了暑假作业读书笔记,晚上懊恼不已,我怎么就不会在反面写的多多的呢?!只要我多写一点,可能就被评上优秀暑假作业,可能就拿到几百块钱的奖金,真是大学应付作业应付惯了,真心得好好儿改改,对待自己的作业,要交的出手,争取自己拿出去,传出去的,都是优秀的东西
      晚上翻起之前待的舞房的朋友圈,看到以前一起学舞的一个班的朋友,以前还没我跳的好,现在,她们都留在了舞房教舞,一个个跳起舞来魅力四射。这就是命,如果我家也能支持我一直跳舞下去,我也能在舞蹈视频里发着温柔的光吧
       唉唉,这样的生活啊。开心就好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