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07

2017.09.07
       开学渐渐步入正轨,很多事已经慢慢提前处理好,一早起来就一直在想还能为一五班做些什么,一直心心念念,进班早读看见有人带早读就有了启发,以后每日早读都可以记下来“今日早读”,搞一个评奖机制,鼓励班上孩子积极早读。其实孩子们的一日常规的习惯都养成的特别好。
        想起之前跟一起的一个办公室的同事,我都没有主动加她们微信,还等着她们加你,现在想想真的是,你是晚辈啊。
        今天第二节课,程老师没来,我问了一下教导处,她来迟迟赶来,跟程老师谈话,意外收获了很多,她说我们班是最纯的班了,班上孩子入学素质高,家长对孩子上心,什么活动都积极支持,如果可以一直把这个班带到六年级,你把一到六年级搞个通,会很有用的,你真的很幸运,一开始带班就接到这么好的一个班,自己又组织的好,好好儿带。但是家长都有两面性,凡事要学会保护自己,班级活动要会引导。所以说啊,凡事还是要多问多学,而且,有些人,有过一次聊天之后,你会发现你跟她就像是从心里把距离更贴近了一点,人,就是资源,总要跟人聊一次天,聊聊自己,但不能不管不顾的坦白,这是后来慢慢学会的事情
        周周每天中午都会到我班来跟我一起吃饭,然后我们一起回寝室跟其他老师们聊聊天,说说笑笑一会儿,遇见一个好人,是幸运
        严俊恺妈妈,给我买了迪奥的润唇膏,说我是妹妹,我们班的家长,我自己在了解双面性的同时,也有些家长,真的是单纯与真诚,对我发自内心的照顾着,感恩的同时,倍加珍惜。
        姜晟丰今天放学要亲我。。。。被我拒绝了,门外家长也太多了。。。明天一定要安抚他的情绪,放学的时候可以跟孩子们抱一抱,亲密亲密
        明天就把给她准备的生日礼物带回来了,后天的蛋糕,为她请的假,她好像都没有很感动。。。这样的日子,有时候过的有点怀疑,甚至觉得如果能争取把这个五班一直带到六年级,会不会更好。好不容易遇见的是一五班,可能以后再也遇不见这样的二五班。以前想到以后的事只想快点逃离,这一次,有了期待,是真的一点点付出,在一点点慢慢变好的,二五班。我也在慢慢的做好每一件事。
        明天也不知道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明天
         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