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09

2017.09.09
         今天,我们俩一起过生日,特殊的九月九,她说,等她发工资了,给我买礼物。
         其实晚上一直为没有等哲皓圈完二会字一起走而懊悔,因为下午回的晚,作业没完成,实在过意不去,晚上问了三位孩子的家长作业完成情况,还是要对自己的每一件小事负责。不想给哲皓妈妈留下一点不好的印象。
        如果我能把跳舞坚持下去,应该现在会是一个很酷dancer了
        今天打扮精致的出门了,两个人回到大学旁边的步步高新天地,先是直奔屈臣氏买需要的粉饼,结果买了好一点的粉饼不说,还买了睫毛膏,送了眼线笔,又送了睫毛膏,眼膜,,,还只花了182块,,,报出你需要的东西,然后他们告诉你所有的优惠活动,今天对屈臣氏好感up了
       然后一起去鱼塘漫步吃纸烤鱼,吃完她在那里编辑要发到班群的作业信息,我很不开心,下次我也这样呢?
       后来去逛一逛,本子控看到本子还是会激动,但总缺少了特别想买回来的热情,那缺少的一部分热情是什么呢?喜欢的东西为什么不去坚持呢?有一点点难过
       三爸的步步紧逼,让我知道,一年内考上编的需要有多么迫切,太多人在等着我这一年,就这一年的时间。可能作业辅导不该接。现在已经接了,考教师资格证相应简单一点,自己先克服一下,明年考编就需要完全的全心全意了,好好沉下心来把编考了吧,钱以后可以慢慢赚。不要到头来什么事都没做好,如果一定要的话,就去为之做出所有能做的牺牲和付出,还有努力与坚持。
        考证,考计算机,考编,一年为期,心心念念。
       今天一天跟她在步步高新天地逛,饰品,家居,手机,,,等等,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出来逛逛还是不错。喜欢一款大而薄的小米手机,但我现在的手机没毛病
        后来歆珧妈妈把蛋糕送到了,两个人在一师范的理科楼吃了生日蛋糕,她发了这么久以来的唯一一个说说,这个地方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回忆了,后来我们去到大四常常去散步的田径场,坐了很久很久
       俊姐要给我俩都买睡衣,她说,对她好就是对我好,感动。
       期待周三的生日,连弟弟都给我买了礼物,开心啦啦啦~开心就好,今晚跟弟弟视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