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10

2017.09.10
        跟二五的第二个教师节,快乐~
        看来还是我班家长和孩子照顾我,巧克力一盒又一盒,包装精美的礼品,迪奥的口红,洗发水套装,红枣,还有家委准备的大礼物,,,想晒又不敢晒,但你班是什么样的氛围,大家都是看在眼里,茶余饭后,总少不了议论纷纷,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是一生都要慢慢学习的事情,以去年为戒。
        22岁以后的照片,想往网盘里面存了
(上传方便不说,存网盘里的还都是原图)
       对生活的思考越来越少,只剩纯粹的努力了,还是那个目标,一年为期吧。
       晚上跟她一起骑行去金峰小学拿回家长给我买的大件,顺便吃了好吃的担担粉,才看见家长们送的大件里面写的卡纸,全体二五班敬上,说不出的感动,你们以真心执笔,我定报之以真情,大爱二五,越来越好[奋斗]感谢各位,还有孩子们
         她说,每天睡觉前亲我五下
         备完课在b站看短视频次辣条😂吃的还是挺多的。。。还看了张艺兴,梦想最初的样子。睡前才发现家长买的大件好像在路上没带回来,,,心空,感觉弄丢了一个亿。希望明天能在打印店找回来。
      明天啊明天,开心就好。回来要看考证书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