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11

2017.09.11
       还有孩子陆续给我带礼物呢,感恩
       办公室的她们都好热心啊,我说足球班的一千块钱好像不见了,她们都着急帮我找钱,以前总想,俊姐不在了,胡姐也去其他办公室了,下学期还有什么好呆的呢?但是这学期这个办公室所有的新同事,都很好,跟数学老师一起,还可以随时了解数学的学情,在新人面前,又算了半个前辈,感恩这些遇见,每遇见一个好人,总要感动一番,需要为这种温柔感动的。永远不要对未来失去期待,有人离开,就会有人到来。
      今天开教师例会,三个作业辅导的学生自律性又不强,跑来跑去的还怕被看见,在路上赶时间奔波的时候,觉得这样的生活还挺累的,但是,自己选择的路,再艰难也请好好走下去吧 ,上学期论文舞蹈和一五班,都能被你处理的那么好,这一点困难,你也能很好的面对的,如果是你的话,每件事,你都能好好做好的,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吧,遇见问题,解决问题,加油。
       下班等周周一起了,所以绕了一个大圈,走了一大段路,跟她聊起了大四时的一些过往,想了一些事情,有了一些思考,这个学期,要做的事简单却艰难,之前一度对很多事情失去了热情,就像是看透了很多事情,对很多事情不再充满感慨,我们总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今天听《一些规律》,频频想哭,今天下班又是骑着车听着这首歌循环播放,是连续的下坡路,乘着徐徐夜风,看着这城市华灯初上,烦恼着二十二岁独特的烦恼,想像着自己的三十岁,心中多了一分怅然,突然发现自己,想跳舞,想读书,想写东西,想好好过好这一生,以及我要加油努力的明天。以后还是多多骑车回家吧,也庆幸这一段上班与回家的路平坦又开阔。
        周周说,我很讨人喜欢。
        自己也是一堆事,课还没备,帮她编辑班级通知长信息。。好了,我也得好好编辑信息,准备备课了。
       喜欢骑行上下班的时候,可以有的任何思索 。
        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