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12

2017.09.12
       子轩妈妈带了葡萄过来,说是要给我带水果吃,温暖岁月与人心的爱呀
        的确杂乱,但是对于出现的问题,去总结,然后解决,就好了。作业辅导的时间也是,后来还是无法按时完成的话,加时间吧,反正自己也是在那里能后看看书复习考证的
        晚上又是刷了lofter以后看了一下考证的书。坚持去做还是很有意思的。
        今天下班又跟周周一起走了很长一段路,她陪我往家里这边走了很远,了解到她是八九年的姐姐但是已经做了很多事,成为乐团代表去到日本交换交流,被请到湖南卫视录网络春晚,还有唱《七月上》的妹妹,今年才刚刚进到学校,一眼望去也是不确定的未来,或考编,或继续闯荡出一点辉煌,太羡慕她了,在这个刚刚毕业的年纪,被困在考编这一项选择当中,一眼看见无聊透顶的未来,徒有安稳。她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拥有着一颗独特而有趣的灵魂,感恩相遇,好好珍惜。每天都会一起吃午饭的感情,可以聊聊很多自己的想法,还有自己的过往。
       明天要听课要做黑板报下午还要外出听课,,,好好过吧,开心就好。

噢,对了,明天是我的生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