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13二十二岁生日

2017.09.13
        慢慢来。有话慢慢说,有事慢慢做。
        下午的教研活动,认认真真跟作业辅导三位家长解释了一下,这才安心下来,打算中午时间把通知与各种杂事都解决了,把黑板报出好,今晚回去就把美术大赛的事编辑好,周五之前记得提醒美术老师,好了,慢慢来,中午不睡觉就能解决的事,何乐而不为呢。还要一个个回复qqd生日祝福呢。。。
         中午吃饭跟跟周周聊了一些自己最近的想法,更加确定了自己决定要做的事,我现在手里把握住的,就好好全心全意的追求,以后想做的是,以后的自己一样也会努力。最近看书并不专心,真的有了那个决心么?反正跟周周说了,以后中午我都帮她打饭。
       今天听曙媛的课,和赵敏赵老师坐在一起,发现赵赵真的超级认真,也听过她以前的事迹,爱问又好学,平常对我态度也非常好,要向赵赵学习。这学期身边的同事的太优秀了。。。
       回来的车上,她们说起这个学校的其他很多老师的事,她们的聊天,很引人入胜,也让我对这个社会有更深刻的认识。最深刻的一点,女孩子还是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说说笑笑的。
        冷餐会邀请了周周,她是个很好的人
        听完教研课回来拷贝资源回顾清点任务打印社团报名表,准备清理了一下班级电脑,看到别班的课件就粘贴过来了,多多学习。像有不懂的要问彭老师一样,多学多问,然后立即行动,去做。
       以后可能都会回家回的晚,打算作业辅导的班也推晚一点,再说吧,遇到困难调整就是了。
       问彭老师教学上的事情,彭老师好热心噢
       连夜送到的生日蛋糕,还有她的第一句生日快乐,将会是我心中久久驻留的感动。2017.09.13,我的二十二岁生日,可也是尤为忙碌的一天,待会儿还要继续准备备课,对于正在做的事,总是希望自己多学多问去做好,感恩二十二岁以前所有的过往,还有很多没有传达出来的祝福,感恩遇见了她。感恩有些人一直都在,感恩有些人正正好的出现。今年生日没有正经的许愿,只愿余生,所遇之人,尽是好人,所遇之事,皆是好事。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弟弟学业有成,天下人日日开心。哈哈,不小心说大了,还是好好过好明天吧。同时感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仙女上神们~我与二五班的二十二,我和她的二十二。
        元老舅舅从遥远的深圳给我打电话,聊了很久,一起回忆起来,大学的羁绊竟然有那么多,我们竟然已经有了可以坐在一起共同回忆的往事了,只能说,有缘再聚,现在,各自加油吧
        跟她有点闹不愉快。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么了。希望跟她能继续开开心心的。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