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14

2017.09.14
       周周送了我一本书。很感动,她很有书香气,又明事理,晓惜人。
        嗓子开始刺痛了,少说话,还要好好养着它,对自己好一点。
        中午把黑板报解决了,下午让班上孩子完善一下。然后发了两天的作业反馈。
        今天下午,真真是热闹,家委给孩子们,特别是我,准备的冷餐会,生日会,整个二五班的孩子们为我唱生日歌,当时眼泪就逼出眼眶,后来家委跟我聊了很久,关于孩子的作业,他们觉得,每日一话很好,每天课外阅读很好,日积月累很好,,,真好,只要家长能坚持,孩子们也没问题。孩子的其他各种能力,等着你去坚持发掘,培养优秀的孩子。只是今天下午的课有点疲惫,没有打起精神,要批评自己,之前没有午休课不也上的好好的么?其实是自己遇到瓶颈了,不知道怎么上好课了,,,那么自己就要多准备多琢磨了。后来留下了一堆吃的,全拿给我了,分给了办公室,然后端着蛋糕去了楼上二年级办公室,教导处发了两块,回去路上遇见了娟姐,给了她一块,回来也给了两个孩子月饼,给金苌带了好多吃的。
       子轩妈妈又送了我四盒面膜,,,啥的不说了抱一个。以后要对她好,对子轩好
       小希下个礼拜要来找我玩。。。。唉唉,已经答应了的,不要烦恼,说不定回很精彩呢。。。明天加油。
       继续去为二五班付出吧,为自己的未来去努力吧。所有的诚意,都会被看到。开心就好
        她不也还是当着我的面跟她朋友视频,跟我是的所有事情的会跟她说,会听别人的话,明天就开始用她送的梳子。最主要的,她对她的朋友与对我显然是一样的,又或者,她对我与对她的其他朋友,是一样的。失望,发自内心的失望。
        活成自己的样子就好了。
        晚上发完美术大赛的通知,家长们报名很积极,家委会也说让我放心,家委里一个个美貌又能干,太给力了。今晚很用心的想把课外阅读的单子确定好,给家长的一封信写好,真的想把一件事好好用心做好,回头可以跟家长说,这是我精心挑选的课外读本。
        做课外阅读书目文档做到十二点,每一本书都是精心选出来的。
        明天啊明天,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