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22

2017.09.22
        临时变更:推门听课取消,改下周;
                          社团下午停课一天。
       不知自己算是幸运还是何如,推门听课已经准备的特别好了,没听到没关系,我自己还是拍了,上传网盘自己留着学习,下周再准备一次就好了,以后倒是可以多多拍拍自己的课,更好的总结和反思。之后刘老师给我竖大拇指直夸我上的好,我也知道自己的一些问题,自己也做好了反思,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加油吧
        早上上班听了自己基本功练习歌单里的歌,整个人骑着车简直要飞起了,嗨爆了,以后中午到时能听听搜搜街舞里的节奏感强的歌,多听多用,正好可以更好的准备一下街舞社团,衣服啊,发带啊,音乐啊,备课啊,挺好的。
          听自己的课看自己的视频,同时看了看张艺兴,被萌化又被激励,看他穿的各种搭配,都会想有一个好身材去把衣服穿出来,看看张艺兴就什么都能去做到了。
         文明创建,多去班上看看。该叮嘱的多叮嘱。今天之内,再重听一遍自己的课,把听评课记录完成了。
       中午不睡觉帮周周打扫卫生,她说,你怎么这么好,后来晚上放学,两个人有点难舍难分,中午看她弹钢琴整个人都瞬间静了下来,弹钢琴实在是太美了,她说,我可以弹吉他跟她合奏古筝。
     哲皓妈妈说给我准备了一箱柚子,感动,也是力量,你支撑我坚持下这种生活的力量,付出,与努力。这周末反馈一下学生情况了。
      作业辅导的孩子又搞的很晚,我真的对家长充满了歉意。不要再这样了,其实我也不想,我也想把作业辅导好好带好,王歆珧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自律。唉唉,烦
       因为答应了小希要来找我有点烦,这周末要接待小希和罗海刚,明明不是特别喜欢的人,以后不会这么盲目好客了,谁会直接跟你说住宿让你包呢。花钱也要花的心甘情愿吧,来长沙玩找我报费旅游费来了是么。能拿到两个生日礼物的话就还不算太亏。😂既然待客,就好好玩得开心点吧,极尽地主之谊吧。唉唉,小气了小气了,会赚钱的话就什么都不怕了。。。希望他们过来能给我带来比我期待更多的惊喜吧,反正就是要三个人玩的开开心心的的
      行程好难确定。。。。那就等他们到了再说吧。。。先给反馈一下学情吧,三周过去了,每一个学生都应该有一次统一学期反馈了。
        还没来就让人不高兴。。。说什么太晚了要睡觉,白天吃啥绝对最厉害,讲真,我真的不喜欢跟太自私不知道付出的人深交,自己太累还不讨好。
        吃完夜宵回来,口味虾,吃的不是很愉快,主要的吃的地方不给力,后来去找宾馆,地方真的是非常好的,但是不是我出的钱,罗海刚出的钱,一路回来我都尤其尴尬,一开始是我答应了说让他们过来找我玩,现在他们来了,我却因为钱的事心里有点不愉快,这件事我真的是做错了。为什么每次都等到事后懊悔不已呢?都是高中同学,希望明天创造点好的回忆吧,也毕竟是过来找我一趟。繁忙的工作怎么办呢?主要问题是,我怎么就这么小气呢?还是其实大家都是这么小气的?是不是再会赚钱一点,就不会这么小气了?我对自己这一点还挺失望的。
       啊西,算了,明天再说吧,先处理自己的一些事吧,肯定还是要带他们好好玩的
       讲真,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