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25

2017.09.25
        今天不知为何状态极差,无力上课也就随他去了,全身乏力嗓子还说不出来话,但我还在坚持。
       她只说说她需要手表,就记在心里了,她说看到就买没看到就随意,我却心心念念着,想要选到她喜欢的,买给她。

        而我之前想买发带,念了好久,她都没想着要给我买呢。。。
       

         9.25就爱我。张艺兴第二张个人专辑先行曲发行,张艺兴独自包揽了作曲作词编曲,亲身参与mv的策划与导演,邀请外公外婆到巴黎出演。这首全兴全艺的歌曲是张艺兴送给外公外婆的金婚纪念礼物。他是真的很有才华,他也真的很温柔。
        也为两位老人相爱相知相守的爱情而感动,人生来就应该直白一点 ,比如 ,我很饿 ,我想喝酒我很爱你 ,我好想你, 以及在为你努力。
       为街舞社团买了个音响。
       一晚上就编辑发动了一个诵读活动,但是只要我积极发动,家长和孩子们还是很给力的,另外的每一个活动都在积极筹备当中了,调研百忙之中,还是把一个一个活动罗列出来,想要班上孩子们参加,从中肯定意义非凡,每一次活动之后,都很有收获的,班级感觉也会好很多,每一个活动都认真对待,每一个活动都好好做好吧,时间过去之后,回忆起来会发现原来自己做了那么多事情了。美术大赛的事不就完成的很好么?十五个积极报名,九个上交了指导后很好的作品,明天会继续鼓励谢哲杰画画,这周就紧抓张翰轩严俊恺张念恩这三个背书很厉害的集中训练。
       推门听课和备优课真是尤其烦人的事了,课件教案都没到位,就又这么晚了催睡觉,生活中是不是总得有一些烦恼
       明天还是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