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29

2017.09.29
         今天早上还是有点艰难,表扬自己还是坚持起床了,不能放任精神不佳,今天还是要做好:推门听课,第二节去找程主任问烤箱横幅海报事宜,第三节电脑备街舞的课, 第四节上曹冲称象生字课,中午布置教室,下午搞活动。那明天可以结束新课并把课堂生字写了,棒。
       以后中午作业辅导需要写作业的,就一定要狠下心抓着写作业,不少这一天玩的,该狠心抓着的绝对不能心软。
      失策失策,上的挺好的一节课,手机没电没拍,昨晚怎么就没做好这点准备呢。太失策了,上的多好的一节课啊简直难过
         后来在办公室,周周给我推荐书本语段,一起看文讨论,又放松又有感觉,还有她给我的卡上酸奶,都很美妙。好了,打开电脑努力做事吧。周周现在做操和吃饭都会陪着我一起,一起做有趣的灵魂吧。她说我太喜欢自己亲力亲为了,让我学会布置与分配。
        今天,真的是实打实的忙忙碌碌的一天,做了很多事,也有很多遗憾,推门听课感觉良好,但是没录视频,下午活动热热闹闹,但自己感觉缺少仪式感,街舞社团孩子们还算喜欢我,但第一节课没准备有点乱而且没拍照记录第一课,但总算是做的不错,下次继续加油,会越来越好的,感谢给力的二五班,感谢支持爱戴我的家长,感谢周周的陪伴与照顾,感恩好运,用更多的真诚与努力来回报吧。
       可是还是没有人比她更重要啊。
        明天过后,小长假抄教案改作业读书,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