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30

2017.09.30
      多多表扬李邱缘,这叫多劳多得被欣赏
       就像今天周周说怪不得冀主任对我比跟对别人的态度不一样,好像很欣赏我
      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应该要完成的事没有严格的要求去做好,很多朋友甚至家长的信息都没及时回复。
       一个月了,家长的反馈应该做了,发语音,每个孩子都要到位。特别是明天要单独打电话给歆珧妈妈。她妈妈很照顾我,还有子轩妈妈。
       晚上闹了一出闹剧,又完成了一些事,明天继续完善手头的事情吧,主要是能睡个好觉了,开心就好,有她家长送的好吃的水果,还有今天在公交上看到一系列舞蹈视频。屹航妈妈说新闻稿可以交给她,术业有专攻,感谢,其他老师看到我的圈圈都说我班家长很给力,夸我有独特的人格魅力,感恩何其有幸遇见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