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0.10.01

2017.10.01
       感谢程姐对我活动的知道,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很多。也感恩又能做新闻又这么给力促成这次活动的家长。
       你看她在你面前跟朋友打电话说说笑笑那么大声,笑得那么开心,你下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有什么要那么在意的。既然她都开始不在意我的心境的话,就没有必要在乎她是不是会生气了。听她的说话内容,她也跟别人那么亲昵,说着相互理解的话,人生所遇,好人那么多,要珍惜的人本来就很多,不是独她一个,她让我真正珍惜一个人,也让我学会珍惜其他人。
        又一次失望,慢慢组建的是不一样的内心,以何待我,我便报之以何,不要失去自我,也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好人。因为怕她生气失去了一个七七,心头总隐隐的很空洞,今晚突然想联系郑兴了,想联系很多好朋友,或不好的朋友。
        后来,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欲言又止的话说给她听了。她来抱我,说着我是她最独特又最重要的宝贝这样的话,其实,我也是啊?只是我生性偏感性,太善良又容易感同身受,敏感又对谁都好,容易付出感情,也容易对感情失望。但是,不管怎样,最独特最重要的还是她呀?又是一晚上的相互表白,但是我也知道,我们相互喜欢彼此依赖,但还是太束缚对方总是不好的,要改的,还是要慢慢改正,以前因为害怕失去她,劝自己不要太贪心,后来失去了七七,也没有付出努力去挽回,我现在不知道劝自己要怎么做,那就往前走着看吧,只要继续知道,她是最重要的就够了。
        明天本无安排,找找嗓音研究所看看嗓子,后来樱桃突然联系我,那个藏在我青春岁月里名为喜欢的男生的那个人,说想来看我。不知道什么心境,蓝颜要来见我都被我拒绝了,但是答应了他,明天晚上一起吃饭。相见确实不如怀念,但我们已经没什么好怀念的了,就见一见彼此吧,看看时间带给我们的变化,到底有多大,2010.10.02,我在这一天,再次见到他,会是什么样。
      晚上周周突然打电话给我,让我明天帮她的忙。我也为她的事情担心,跟她聊了起来,安慰她并且答应了要帮她。因为觉得她是一个好人啊,因为觉得想珍惜她,所以愿意对她付出,向她表达,然后成为她挺重要的一位朋友。挺好。开心就好
      
        明天,早上起来还是把活动记录表先完成了吧。。。。还要记得给歆珧妈妈打电话,后天集中反馈孩子们的学情,跟她一起。这个国庆,好好休息一下,再好好努力一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