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03

2017.10.03
       连续六天点药,医生说我的嗓子比昨天好多了,微笑又欣慰的拍了拍我,告诉我这几天尽量少说点话,以后要好好养着嗓子,好好爱护自己噢😊
       治完嗓子直接转车去到步行街,看到什么吃什么,步行街不管来几次都是吃货的天堂。她钱不够,就没花一起的钱,都买给她吃的,后来跟她一起在步行街购物,新增很多同款衣服,秋冬也要穿一样。
        尤其是买到了一直想要喜欢的小黄雪,还喜欢什么?迷彩,马甲,卫衣,,,,喜欢就要去争取。先努力把证考了,以后再找商机赚钱。我花钱还是挺合适的。
        买衣服送了一款以纯的背包,超级酷帅,好喜欢。以纯的衣服还是性价比高。而且最近走bf风,太多酷帅酷帅的衣服了
       2017.10.03这一天,我们在步行街逛吃逛吃买买买很开心。回来之后想给奶奶买礼物了,她第一个月发了工资就给家里人买衣服呢。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