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7.04

2017.10.04
        昨晚回来已经十一点了,还是熬夜把中秋节做月饼活动的美篇写完了,凌晨一点多发了班群里并祝二五班节日快乐,在去看嗓子的路上还在心心念念着对歆珧妈妈的愧疚,逛了一天回家的路上在跟她交流觉得自己上课太凶了想改正真的想把课上好,无论我将来是不是我现在所能看到的将来,但我现在所做的事,我就想做到最好,人总是要不断进步的。后两天一定一定要给家长反馈学情,一月一次已经够久的了,给家长最大的回馈就是告诉她,她的孩子在学校表现如何,有何进步,需要如何改正,让她知道,你很关心她的孩子。最近空闲的时候不似以前那么多可以思考的琐碎,只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可想的,很空虚,这是不正常的,于是我立马就想到了舞蹈。想跳舞了。
        但是难过的是,身子不再像十几岁的年轻人一样耐折腾了,二十多岁了,学会接受
        今天治完嗓子去了地质博物馆,看到路过的男男女女,突觉人真的得出来走走,多遇见一些陌生人,很奇妙的感觉,可能缘分就藏在平淡的相逢里。
       后来回家又经过太平街,又是吃吃吃。。。吃到了想了很久的生煎包,路遇的银饰店想进去给妈妈和奶奶买礼物,特地给妈妈打电话,妈妈说。。。。我给她买的礼物都不是她喜欢的款。。。好吧😂那就回家带妈妈去逛街吧,买衣服买首饰,所以要为妈妈存钱。奶奶的礼物,在网上看一个能看黄梅戏的小电视吧
       写完就赶紧洗澡一起看快本了,假期里,就开开心心的,还不知道一年以后我们俩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是否还是会创造机会这样一直在一起?我不知道。开心就好
至少这一天又一天,我很真实的在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