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08

2017.10.08
       还有,要写下每一个自己特别想去的地方:成都trap.
        中午点了外卖,芝士焗饭,下午整理完衣柜,发现自己衣服还挺多的,各种风格都有货,不用破费去买了。无意间了解到自己属于财运指数最高的那类人,我不喜欢钱只出不进的感觉,所以爱花钱也要会赚钱。
        今天主要就是跟家长集中反馈学情了,从下午2.30pm开始,一直到3.30pm的时候还剩13位,很带劲儿,4.00整完成任务,整整一个半小时,成就满满,下次可以平时更注重及时反馈,这样集中反馈的时候可以轻松一点,不过看到每一位家长对你说着真诚的感谢的话语,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希望自己,不要辜负自己,继续坚持
         鹿晗在今天公布恋情了,结合下午看极挑cut里两年前的张艺兴,时事变迁,我们都在慢慢成长,接受自己跟以前不一样,怀念之余,只剩追求更好的自己。
        晚上沁彤妈妈给我回复了一个长信息,“首先感谢闻闻老师!
孩子的状态一直是我在关注的,总结出家庭教育真如弟子规,中华老祖宗的经典字字珠玑,言传不如身教,做好才有引导孩子的能力,做正确的事情,犯错后能立即改正,相互之间可以有效沟通。
对于孩子注意力等一些问题,真是如您以前跟我说过的,孩子就是一个问题有改好又会出现新的问题,我们这样就是一个一个解决问题的过程,孩子也一天天长大了。只要是朝着好的方向,今天比昨天进步,不都是值得鼓励的吗!
我们家孩子不是天姿聪颖聪的孩子,现在希望先把学习态度端正好,把学习真的当成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努力一点!
一年级家长会后我对于您的教学方式很认可,而且赞同,所以我觉得我们很幸运!只是我在孩子的教育上还有什么需要配合的尽管知会一下,我们定当配合。我们有什么想法也会与您实时沟通的。[调皮]”
每次看到她给我回复长信息,真的很感谢她的支持与这份用心,也感受着她前卫的教育观,跟她相互学习着,感恩,并珍惜。
       明天上班,还是满怀期待的,开心就好。今天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信,内心不是特别平静,可能晚上写会好一点,反正可以买信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