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09

2017.10.09
        今早对她状态有些兴奋,希望自己在人前就话多养成习惯,起码接话要兴奋,这才是小太阳。
        已经不是希望快点长大的年纪,也不是热情似火不用担心未来的年纪,我开始思考很多很多事情,有关明年,后年,甚至十年后,在接受无法抵抗的成为先一代的同时,我希望自己无论长到多大年岁,都会依旧充满激情。
        中午陪周周在操场练古琴,很美,像是看到自己弹吉他的样子,做喜欢做的事的人在发光。
       下班回家特地去步步高地下超市买了她爱吃的翅尖,还买了好多好多她爱吃的凉面,一直念叨的炒粉,两个人吃的好撑好撑,吃的很开心就是不喜欢吃多的感觉,然后就吃撑了跳舞,好想运动,好爱运动,想一直跳下去,可是我得备课了。
      现在备课更有条理了,会把一课时二课时标好,分配好要讲的东西,对明天的课莫名期待,可能就是想看自己反省了那么久之后准备上新课的成果吧,一开始上课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难,有过反省,在岁月的长河里慢慢成长与沉淀,现在不能像大学般有各种各样的尝试,现在专心致力教研了,就让自己以最快的速度追赶前辈,总结经验,然后创造属于自己的教学与风格,期待几年后我能达到的高度,我告诉自己不断向上向前
       今天状态恢复的还不错,希望自己自律性也高一点,该做的做好,不该做的忍住不要尝试,现在很想有大把的时间去安心看班上图书角的绘本,也想在兴迷群里开始发言发光找归属。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