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10

2017.10.10
        昨晚睡前她对我说着感谢的话,说着她因为我特地买给她的一堆好吃的特别感动,我也为此很开心,人是需要感情依附的,因为要依赖,要想念,要喜欢和爱。
       因为办事积极,无论德育还是教导要交资料,被认可的感觉很好,努力被看到,就是证明自己,再接再厉,被越来越多人看到,做的更好好成为更多人的榜样,想被更多人看到,跳舞和写文,不都是么。今天心情一直都很愉悦,上课在上次反省之后更合理更有逻辑,排队的时候发现孩子们特别乖,偶有吵乱,笑着开玩笑解决问题。主动找冀主任学习我上次推门听课的评课,学习到了特别多,冀主任夸我无论教态板书还是上课都进步了,下午作业辅导也是,对学生犯错也能更温柔的包容了而不会发脾气,笑着耐心指正,希望自己离坏脾气越来越远,安排很合理,回得早,班上由于一开始手把手亲自紧抓,卫生已经完全没问题了,邱缘是个很给力的班委,要多表扬鼓励。越来越好了,都会越来越好的。只要是一直努力在做的事,尽管有时出现了一些困难,但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就像张艺兴,像胡歌。最近真的特别特别想看班上图书角的绘本,会越来越像一个语文老师的,诗书礼。但是运动和街舞不能丢。
        中午小谷请喝奶茶,鉴于上个学期太不融入,这学期还是要有进步的。陈陈买了养乐多,今天这是过节呀好开心。
        跟周周讨论了影片,很合拍,她说,我有一种让人安静的力量。

        今天10.10号,11.04考试,我的天。

        孩子们做完作业休息五分钟,你看他们都越来越听话越来越好了。笑着看他们上去拿卡片玩游戏,感恩这样的生活。
     
       张艺兴的新歌实在是太耐听了。
     
       明天又要上新课,加油吧。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