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15

2017.10.15
       起床之后开始计时改写话,自己给自己加的任务,想学跳舞,又不想放弃考证,时间果然就是生命,希望自己能够争气一点,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奋斗,也要努力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妈妈发视频过来了,聊了很多,她说她最近遇到一个好朋友,这样的好朋友太难遇见了,一辈子一个就够了,看她这么开心就好,还要给爸爸打电话的,不想让爸爸那么孤独的活着,妈妈说,老爸昨晚又酗酒,酒后胡言乱语,说我们大家都不要他,他就走,说我和弟弟不给他打电话,不是酒后,怎明隐情。
        送她去车站回来去买了珍珠奶茶,歆珧妈妈突然打电话过来要聊歆珧的学情,,,,歆珧的爸爸妈妈一起来找我了。。。本来可以给爸爸打电话改完写话的一下午。。好吧,跟他们在星巴克聊的还挺愉快的吧,主要是教育无小事,家长这么重视我也愿意尽力去帮助和付出,最后聊到的一个话题让我很心烦意乱,是关于新数学老师难以融入我们班的问题,怪不得静老是我我班孩子她都认不全。。。我是不是让数学老师太没存在感了?之前是我的格局太小了。。得改啊,幸得意识及时,幸得你勤思笃行。
        备完课,心情烦躁,跳舞吧,再安排时间学习准备考证。
         跳完舞不知为何头很晕。。。在微博搜完张艺兴的tag有太多想看的东西,什么时候能够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喜欢张艺兴喜欢跳舞喜欢你,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