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16

2017.10.16
        今天花了很久在淘宝看裤子看信封,要追求喜欢的,真心喜欢又需要的东西。
         对于我不满意的过往,要学会原谅自己,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更好的自己,但我们往往因为对自己的苛求与苛责,带给自己很多烦恼,只要有一个下一秒比上一秒更好,上一秒的放纵也可以原谅,今天上午和中午的放松状态,我知道还有下午的努力,我会安排过好这一天的,我总是要在越来越好的。还有明天,生活本不易,每个今天本身就是一种失去。
        跟周周午谈,谈及人生的现阶段,谈及对梦想的思考与追求,谈及很多很多的现在和将来,她还跟我说起她弟弟一段创业的往事与现在所遇的迷茫,她说,一眼就看出来我是那种很独特的很有灵气的人,有追求,在这个年龄段里面,思想与所做的事都很不错,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儿。感恩上帝总让我遇见这么相投的灵魂,会珍惜的
         看《教育教学知识》上了瘾,最近很喜欢这种文学性历史性理论性的厚书,尤其是其中出现的古诗经文总忍不住读一读想记下来,长大以后,想学习与了解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刻,如果早点准备教师资格证的复习并且按计划践行下来,现在对考证应该会是很有把握,不禁懊悔起自己放松虚度的暑假和国庆,哪怕每天给了自己一个小时,也不会像现在这般懊悔的,一天一小时的计划什么时候能真正在每一天当中真实起来?自己要做的事,什么时候能够真正不差一日的坚持下来?越明白生与死之间很近,越懂珍惜明感恩,便越想把每一天过的真实,但是看到张艺兴跳舞还是会想把所有的生命都投入到舞蹈当中,一切都苦于没有时间,我的时间呢?我的时间都哪儿去了?我想见张艺兴,想做很多很多事,想有很多名气。
        但我发现我也舍不得没有她,不能想象没有她的生活,不知命运的缘分会把我们推向何方,我相信,我们俩的内心其实都很清楚的知道这一点。
        又在兴迷群里说话了,不知道会不会在这里遇到有缘份的人,只是,格外想念七七。
        每天给自己时间专门跟朋友聊聊天在群里发表发表思想也很不错的。
        跟她闹矛盾的今晚,奇怪的心情。
        想想明天要怎么过课要怎么上吧。。。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