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20

2017.10.20
        看周周中午带学生指导合唱指挥,好有意思啊,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的时候,那种发着光的专注模样,找到很有天赋的下一代的时候,在她身上寄予希望,真可惜,还没有人对我寄予希望,我就自己默默的长大了。
         一中午写了一大段写话的反馈,才真正的心安,可能跟张艺兴想为粉丝们付出的心情一样,不愿辜负。
        早上听完师父的课,便反思自己的课上得一万个不好,但每个人本就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不是吗?我在学习一些好的方法,自身在追求进步,其他的,慢慢来吧。听师父课还出了点意外,数学老师睡过头了找我帮代第二节课?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一种老师?想不通,也把所有的不情愿写在了脸上,我总是这样,所有的情绪一眼就看出来,然后又总为自己可能让某些人不喜欢了而懊悔,我开始慢慢接纳这样的我,也在做着应该有的改变,我们总在追求更好的自己,但最真实的自己,不能迷失。
        下午体测,我班第一个把队伍排好,非常顺利的第一个测好体测,你认真对待的事,总在给你相应的回报,2.5班,什么都好,什么都要好。
        浑身酸疼还是上完了街舞社团,跟孩子们相处的很好,跑回去带作业辅导,不知疲倦,回家之后躺着看张艺兴,内心蓄满力量。她回来之后两个人一起吃花甲喝奶茶买零食,又花了点钱,但很开心,一起围着电脑看视频的日子,好像很爱她。
        她明天很忙,正好我要去舞房,录基本功律动和舞蹈动作给家长们看,正好学一学张艺兴的新舞吧,真的很想很想跳舞了。想到明天要练舞就很开心,跟要考证复习的心情不一样,就像我现在会不回很多人的信息,但如果有一个人能让我什么事都想跟他分享,这种感觉是不一样的。明天周六,难得的舞房时光,开心就好。当然考证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