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21

2017.10.21
        在这个追求与奋斗的年纪,如果不考证,我可以一整天泡在舞房里,就当现在的一切努力,为了以后有个自己的舞房。我的所有喜爱所在。
       曾经练好的横跨下不去了,为此难过又斗志满满。
        52.01的红包,好好吃饭,我觉得我付出的够多了,问心无愧。
        坐很久的公交去接你,然后一起做很久的公交回来?其实我晕车又想自由,但后来还是买了她喜欢的零食去接她了。
      跳起舞来真的不用吃饭。
      等以后稳定下来了,或许一年以后,或许两年以后,或许更久,我还是要回归手写日记的,因为我是本子控啊,因为我喜欢拿笔写文字写心情的感觉。到那时候,又老了些年岁,所以不能说我很期待,只是想把这两年好好过好,有过去可收藏,以后有日记本可收藏。
        肚子由于久坐少动确实长肉肉了,不行我的小蛮腰。
        见到她的时候,她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得改改自己臭脸的坏毛病,笑一下多简单?她分享到她今天听的和美课堂的课,一位有三十年教龄的老教师,说我们无法每节课都让孩子们快乐,因为他们总是要学东西的,但只要我们一周保证有一节快乐的课,他们就会觉得这周的课是快乐的,小孩子只会记住快乐的事情的。没有必要一直纠结每节课都想上的很有趣,该紧抓紧练的,还是需要孩子们去努力,家庭作业也是这样的,保证一个星期内有一天作业少一点,孩子们就会觉得,啊作业好少啊!还有,怎么引导孩子们不要害怕犯错,第一,每个人一定都会犯错,第二,犯错是一种成长,你就有了经验,第三,错误一定不能犯第二次。跟她聊一些东西真的是思想的碰撞与理论的学习,晚上跟她一起继续看《急诊室故事》

       明天啊明天,要解决第三单元试卷的问题啦,开心就好。明天跟爸爸妈妈弟弟视频,还有,白天忽略的信息,记住,睡觉之前一定要养成回完信息再睡觉的习惯。
         急诊室故事的各种意外,真的是感伤又担心,庆幸又感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