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06

2017.11.06
         早上睁开眼起,就很想很想张艺兴,想到刻骨,想到铭心,想到呼吸之间都在隐隐作痛,我开始发现自己的不正常,对张艺兴的感情太热烈,而这份感情只是无谓的感情而已,在横向世界里,我们都在努力让自己越来越好,他成为了我的信念,但他不止是我一个人的信念,他热爱祖国,心系民族,他也真心宠着每一个兴迷,只能仰望,这注定是一个没有结果的悲剧,不能说我对他的感情不对,只是我对他的这分感情只能是一个人的苦恋,挣不脱逃不开也抓不住,而我最佳的处理方式,只能是把这份感情依附在身边其他的爱上,也让亲情更深刻一点吧,还有二五班,我爱二五班,很爱很爱。对张艺兴,是因为深情,那么就不要让这深刻而柔软的情感阻碍你的正常生活,而要让它变成你最为坚韧的力量吧,最柔软的人,拥抱最坚强的灵魂。
        我的生活还是慢慢回归正规,但我的内心总在不甘,隐隐的想达成某件事。可能把心留在了昨天的签售会,现在是一座空城。
       我们总是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某个人身上,然后做着自以为很深情的付出,最后只是感动了自己。每个人都只是在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更好的自己。
        跟爸爸说了想他,这是自我出生二十几年来他没听过我也没说过的,为什么不能像想念张艺兴一样多想想他。爸爸总以为我很忙,那我一定要忙出点名堂来给他看吧,最最不想是让他失望,最最想的是给他骄傲。
       今天下发了科技节的资料就认真参阅了一下,科学老师说我好认真啊。。。希望给二五班更多。。。当然也希望赚的钱更多
        啊啊啊,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