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15

2017.11.15
        本学期第一次没拿到流动红旗,孩子们和我都特别失落,赶紧就找到大队部去问明情况了,出了什么错就一定要改,只是这失落的心情啊,难受的紧,因为是真正在乎的东西吧。
         一节课改完了两组写话,棒棒棒,越来越好了,高效做事。
         改完写话正好遇见大队部的孩子们在贴文明班级流动红旗,走过去问了一下扣分明细,那孩子居然一眼知道我是二五班班主任,还说好像是她们搞错了,给我一看分数,我班不仅拿到了流动红旗,还是100分呢。。。可以给孩子们一个惊喜了,做人还是要勇敢的为自己发声。而且啊,我二五班的孩子们诺,请继续加油噢😊
       回家后改了三组写话,带劲,在查找明天上课的视频资源的时候,想到可以下一些成语故事的视频播给孩子们看,太棒了,我们总在努力的过程中惊现一些惊喜               

       做好你的教育吧,你从来都是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所以一直如此努力不是么。今晚终于看了小戏骨,那些孩子诠释了,对一件事,爱到极致
       明后两天都还挺轻松的,该做的事做好,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