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16

2017.11.16
       做一个听话又体贴的乖孩子吧,懂事又善良,不执拗,却也有自己的坚持。
        等我有了下一个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下载游戏抖音拍视频美图的软件,喜欢的东西,喜欢有趣的灵魂。
        没课没事就赶紧把今天的作业什么都编辑准备好了,这个习惯还真是挺好。

——老爸,今天你生日吧?生日快乐噢[坏笑]女儿永远爱你,希望你好好照顾身体噢

——世界上只有我女儿知道老爸的生日呀!
  
        怎么会没有期待?只要还有爱,就还有期待,你跟别人不一样,你所追求的,父母余生幸福安康,弟弟前途顺利,好好去爱他们吧,这是后半生之前,所有的愿望。
       晚上提醒妈妈给老爸发信息,老妈说我真的可以,记得老爸的生日也记得她的生日,我说,因为我爱你们呀。母女间看似常见的对话,是我们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后来给我妈视频了,心疼她被病痛折磨,喜欢听她笑笑说说,我说我回去要带你出去玩攒钱带你买好衣服穿,我想给你买,所以我要多赚钱,没那么难的,因为语文慢慢对文学更加爱的深刻,也因为活的真诚对人生活的更加深刻,自己想要的东西,放在心上,不断的去学习进步吧!就像今晚,班级因为程主任带孩子们玩树叶做了一次特殊作业——叶贴画,程姐对我有很多提醒和帮助,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做一个让人欣赏的人,也常怀感恩之心,勤学好问多反馈,加油吧,2017的桂喜闻。
      明天貌似很有趣,和孩子们一样期待,因为即将和孩子们有更加深刻的回忆,和孩子们一起,就不累,其实也希望社团课能照常上课,那样就会更充实了。开心就好
        我感恩和她一起相依为命的年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