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21

2017.11.21
       胡姐,我初入社会搭班遇见的第一个好人,永远会是我的胡姐,理解我,鼓励我,支持我。
       姜晟丰说,闻闻老师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班所有女生,加上闻闻老师一起,我最喜欢闻闻老师噢
       大课间是我跟孩子们的游戏时间啦~开开心心的,而且孩子们都很喜欢我呢~ 
        中午静找我聊天,虽然困,但是一个小时的畅谈还是挺痛快的,她总说我不该跟孩子们走的那样近,说没有人跟我一样的,那我为什么要跟别人一样?穿校服的老师,我独特,扎两个小辫儿,我独特,你都要批评,那么我就要因此而顺应众人的眼光吗?我们追求独特,却又在他人的眼光中失去独特性,真是令人难过,而我也将做出这样难过的改变。但对于二五班,谁也没有办法告诉任何一个人你这样是对还是错,只有时间能给你答案,一个人,在不同的人心中是不同的样子,到底该怎么活?自己的心才会给你答案。我就是一整颗心扑在二五班,这是我的情怀,是我一辈子的爱与重要,我的每一个班都会这样被我深爱着。但我现在确实有个问题,分给朋友的时间和付出太少了,和每一个人,最基本的交流是必须的,聊了聊天,生出的是感情,这是一个人最基本的东西。对于自己正在追求的事,除非你不敢了?不敢追求,不敢去尝试,不敢努力。看到我班小孩儿写话写的这么好我也很自豪的啊!她说我太单纯,脑子里全是梦想啊努力啊,还活在象牙塔里,其实,我脑子里只是想的都是父母与家庭吧,我现在所有的爱都是他们,和二五班。
       跟翰轩妈妈聊了很久 ,彼此之间更为亲近的磁场,就是交流的力量,所以遇人要叫,要笑。
        作业辅导和孩子们玩起了五子棋,有意思,生活应该是有意思的。
        伸手不打笑脸人,不止是对别人的要求,也是对自己的要求,多一点包容,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温柔,多一点笑意,你看,你对静雯妈妈笑了,她妈妈的态度不也好了?原谅,然后去改造。
      好晚了。。。希望明天要做好,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