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26

2017.11.26
        这个小小的单间,有一堆的零食,有装我们同款衣服的衣柜,有可爱的办公小板凳,这是我们一起努力经营起来的生活的模样,我们做着一样的努力,我们追求金钱和财富,追求地位,说到底,都是在追求快乐,开心就好。
         本来打算就穿一天的睡衣窝在家里的,还是穿戴好陪她一起下去打印了,去today买了包子和糯米鸡,准备回家的时候偶遇一个推销员,先是一些夸我漂亮问我是否主播的赞美的话,推销员嘛,很能说的,说实话是佩服他的,为了一份积极向上的工作,每天积极开朗的样子,其实人都是有各种潜能的,我也许可以用更大的努力做的更好,只是我现在习惯了怎样一种生活我不想改变,也确实在坚持着自己的小梦想吧,并不是因为他很会说才买了太的卡。。。是的,我买了他的卡。。。做美容护理和按摩的,很早就想尝试的,跟她也提过很多次,所以也请她一起了,买了两张卡,不知能给我带来怎样的学习和人脉,但至少,这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一种爱护吧,他还教我要多泡热水脚,加点生姜水或白醋。。。。对自己和身边的人好一点
       只是啊。。。钱啊。。。最近总是几百到上千大洋的花让我有点责备自己,弟弟刚刚又找我给他买药,赚钱赚钱赚钱,怎么赚更多钱呢,加油加油啊少年,你二十二,是正当努力的年纪噢
        我俩总是一拍即合的作死,或者说疯狂吧,课都没备跑去看《追梦环游记》了,晚场的电影,让人笑得开怀也哭的痛快的一部电影,不好看我俩是绝对不会进电影院看的,remember me,don't let it make you cry。欢迎来到亡灵世界!亡灵世界的设定超赞,我们总设想自己死后的样子,被影片完美呈现,有欢声,有悲泣,幽默又可爱,也深刻又感动,强推!家人永远最重要,我们相亲相爱,生命不灭不息。只是回来备课备到凌晨两点了。。。。还没备完,发现我还真的不算愿努力能吃苦的人,熬夜才一会儿就坚持不下去周末还没能完成什么,我是想改的,我们总要在别人休息的时候多努努力才有可能比别人更好
        开心就好,明天的课早起想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