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27

2017.11.27
         一早,孩子带着爷爷从乡下带的水果桔子带给我,一个不清白的孩子居然记清楚了今天是他值日,主动跟妈妈说,两位家长都对我“表白”,感恩二五班遇见了我这样的好老师,我也感恩,遇到这样一群配合又亲切的家长们,优秀的孩子们,对我的信任,支持,配合,还有每一份关心和挂念,都是前行的力量,很多人不懂我为何整个人都扑到二五班,仿佛我的整个世界只有二五班,而他们没看见,二五班也是我的信念和梦想,是我的光,是希望。心存感恩,砥砺前行,我们也是一群人,是爱
        明早给办公室每人带一包柠檬鸡味的干脆面。。。
        录孩子们可爱的视频,简直开心又珍贵。
        备课情绪不好效率不高备备玩玩,发现自己还真不算刻苦努力的,意志力还不够,还可以把很多事做的更好。
       洗澡的时候听了防弹的歌,还是原来的味道,歌和舞都听了一百遍看了一百遍,还是喜欢,而且一年后再听,感触颇深,时间真的很神奇,能把很多东西变得深刻起来,我希望自己能把每天都过的深刻一点,至少该坚持的要坚持,该做好的要做到更好吧。。。
        明天想拼命抄教案,居然喜欢。。。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