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28

2017.11.28
        对邹智涵的喜欢已经超越我自己的想象了,对二五班的喜欢也是,跟智涵约定,他三年级不在我班之后,以后都要找我给他补习,还有他送我的每一个糖果,卡片,他伸出来拿给我的样子,都很甜。可爱的孩子,可爱的孩子们。
         想对他们好,无论是玩的,还是吃的,还是陪伴,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在b站看到很有意思的经典剧场,想看《孤独的两个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当你沉睡时》《生活大爆炸》。。。时间都去哪儿了。。。
         又来了。。。去年难熬的呕吐阶段,确切来说是今年上半年写论文的那段时间,那时状态不稳定情绪波动大,饮食很成问题,还难受到催吐来舒缓胃部负担和痛苦,今天又来了,这种感觉,先是无心工作心生焦虑,后来因腹部的不适哭了起来,洗澡的时候躲着催吐才缓解过来,后来还是有轻微的不适,上次因为呕吐戒了杂粮煎饼,这次会不会再也不想吃绝味了?喜欢吃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今晚除了粗糙备了课之外没完成什么,这两天也没怎么反馈,但这两天过的挺轻松的 ,明天要抓紧写教案写咨询表,确定以后都周四统一反馈作业了,总能找到最好的方式方法的,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开心就好
        日记里很少出现她了,更没有其他朋友的影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