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29

2017.11.29
        语文教研活动之前,只叮嘱孩子们要自己好好放学啊,值日生记得高效点早点回家,教研活动下来回到班上,看到班上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桌椅被摆的整整齐齐,还有把我感动了一把的是两个女孩子,在班上拿着中午家长带过来的消毒液喷瓶一个课桌一个课桌的擦,一把椅子一把椅子的擦,我教出的学生尚且这么负责,这么不辞辛苦,我也继续在路上。说了一句注意教室通风,你们就每天早上都记得自己开窗通风,你们怎么这么乖[拥抱]
        我可能又被骗了。。。他钱包身份证落机场那他是怎么过来的?他自己手机没钱付款吗?你借钱帮他打车为什么说不用还钱?还有,你怎么。。。这么蠢?已经不能说你善良了,不假思索的善良,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可是,这个世界为什么要有这么多骗子?为什么要有这么多恶意?我刚刚学会应对一种,又掉入新的陷阱,很失望的,对世界,对一直学不会应对恶意的自己。钱什么的都没关系,我可以无条件的帮助,只要你真的需要,但是,请不要骗我好不好。。。
        第几次了傻子,蠢死了。。。她回来也是说,他有手机不知道找自己朋友给他转钱吗?以后麻烦这种情况,想想自己会怎么做好不好。。。。
        今天什么日子。。。怎么大家都来找我要钱,骗子也来,姐夫也来,骗子也就一百五,姐夫一下要一千。。。不过,姐夫之前救过我的急,在我身无分文的时候帮我充了100的话费,对那时的我来说算是巨款了。。。可是现在一千也不是小数目呀。。。我还是问了一下姐夫是什么原因,原来是给加根打官司请律师用的,二话不说就转一千过去了,我姐夫人品还是很好的,去年就知道了。以后多跟姐夫聊聊天,关系是真的需要维系的。
       今天因为被骗的契机,跟郑兴聊了很多,也跟姐夫聊了一下,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只是,,,赚钱赚钱赚钱,不然都不够你被骗的,更不够你帮助身边的人
       智涵妈妈:别耽误你的休息时间了,晚安,休息好,照顾自己,一个女孩子在外面不容易,你是我们2.五班出了名的好老师,名扬四周呢,说起我崽是2五班学生,别的家长都好羡慕的,说碰到你这么好的老师。我们家长都以您这样的老师带出的好样的学生为荣。
        天呐,你看,这就是前进的力量啊,我专心做这一件事,真心对这一班人,我能为家长和甚至其他家长的认可,其他老师和主任的认可,在这一行,我可以慢慢坚持下去,总有一天,发光发热,只要我够努力,那一天也不会太远的,这样的二五班,我必须想着再多为它做点什么,直面别人的质疑,而且,勤奋一点吧,反馈要及时,第二次集中反馈也要打算开始了哈!
       二五班,二五班,二五班!
       还有她。
        明天复习,后天秋游,开心就好,加油加油再加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