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30

2017.11.30
         听咪咪和媛媛说,主任大力表扬了我,说我是带班特别好的榜样,说要向我学习,其实并没有表现多少,因为朋友圈里没有她,但是,她还是多多少少听说了 ,人在做,大家在看,努力吧,加油吧
        哲皓妈妈:邱哲皓一回来就说你今天亲了他,抱了他,说你是他女朋友,要攒钱给你用说你对他最好,我对他好小气的。哈哈,他一直都说你最好了,只是我没告诉你而已啦,没关系的,他可喜欢你了[偷笑]      这个小崽子。。。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平时跟王歆珧抱啊跟邹智涵亲啊的,只对他凶,没想到他居然说我对他好,愧疚死了,,,小孩子啊,只要感觉你是喜欢他的,愿意亲近他的,对他好的,他就很愿意亲近你呢。
       发现了,她对我的状态完全跟她的心情有关,所以也不用想太多了,学会看重一个人,同时要学会看轻一些纠结。
       明天秋游,一定不要下雨啊。。。开心就好,会和孩子们开开心心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