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02

2017.12.02
        给老妈视频问奶奶的身体,希望她活的长长久久一点,足够我赚钱带她出去大玩特玩一场。
       老妈说,你总是可怜死了忙死了,每次都告诉她我不忙我不忙,她还是担心
       我曾经坚信我跟她会一直一起下去,但现在越来越觉得人这一生,没有人能够一直陪着你,这让我悲伤不已
        庆幸的是,我跟她都是懂得及时沟通的性格,我们俩,以后多抱一抱就好了吧
        晚上跟弟弟视频了两个小时,聊了特别多,然后给弟弟转了1000,希望尽最大力量帮助他,但也希望他能独立面对人生中的很多困难从而长成独当一面的大人。
       本来说晚上把试卷改完发成绩的,跟弟弟视频了两个小时之后又跟她一起看了《爸爸去哪儿》,周六就原谅自己吧,如果是我一个人,我很能吃苦也很愿意努力的,但两个人的快乐,为什么不能去享受?节目最后杜江朗诵的诗《给我的孩子》给我感触很深,我想执着钢笔在某一个午后书写她,我想对着纸张神情的朗诵她,这就是心动的力量吧,有机会做成一个朗诵的作品吧,其实我很有朗诵的天赋的。。。
       明天决定早起,要做很多事,首先补上三天的练字,然后写完教案,这需要很久,有点耐心也认真点,然后把试卷改完要做反馈的,上周的写话还需要几十分钟吧,最重要的是准备家长会。晚上还约了护理。。。你可以的加油啊!
          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