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03

2017.12.03
      十六七岁的时候,写的都是忧伤,写在写的,都是阳光。
       想自己写东西,简单却灿烂的东西,想带着孩子们写东西,收藏又可出版的东西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事情没完成?我恨我自己,周六本应该闭关在家完成那些要完成的事的,那么多事情跟她出去浪什么浪,那你就熬夜搞吧。
        晚上还是跟她一起吃了零食看了《不思议辞典》更新,很有才华的一群人,拍出来的东西很不错,他们用时间向观众证明了自己。后来出去一趟回来备课改试卷,欣慰的是教案都按原计划抄完了,试卷改完了发了反馈,没完成的批改写话和家长会准备就下周加油加油加油吧~我的二十二岁,正在做着各种努力,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不容易,易烊千玺的爸爸妈妈想让他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所以他拼尽全力成为了一名艺术家,张艺兴的2014,他的22岁,是黑色的,但是他的内心是彩色的,于是,2017的年度先生是张艺兴,2017的年度专辑是张艺兴的《sheep》,他跪吻舞台,因为他心存感恩,我们在岁月里成长,最终总要给自己一份答卷的,希望你的那份答卷是让人满意的,不是希望,是一定要,少年回头望,你看你已不再年少。
       明天,开心就好,凡事都做好
       我的处事理念,认真无小事
       我的教育理念,快乐在心中,教育无小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