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08

2017.12.08
        中午在班上做着最后的拖地完善工作,三位主任就拿着检查表过来了,一进来就夸了我班的前黑板,然后夸班级布置,然后又夸我班这次流感化验检查家长非常配合,程主任就说我班一直都是这样,家长非常配合,老师带的好,下午我得好好感谢一下呢!遗憾的是没有向冀主任多介绍一下我的布置,毕竟都是我安排的很好的,有些很早前就开始准备了,别人说的话,安排要做的事,总是会注意时间节点安排的好好的,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像你自己说的,优秀是一种习惯。主任说我班消毒工作一直是全校做的最扎实的,可就是感冒最多的,我都怀疑是我班经常通风冷到了。。。后来又一个人拖了很久的地,完善了一下主任指出的黑板报的不足,别人总不理解,说我是对二五班太上心了,其实,这种劳动的时候,是我最好的思考的时候,思考具有最大的力量,我热爱劳动,它带给我思考这一财富。

        做另类是需要勇气的。

       静说,我班家长真的很贴心的,棒棒棒

       可是,家长会讲的不好,不开心,很乱又很长,教训,下次真的要一点一点的列清楚——不要再有第二次了,这种对自己不满的感觉。无准备之仗,注定惨败收局。
       明天周六,周末好好休息吧,下周上新课啦啦啦

心中有快乐,教育无小事
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