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09

2017.12.09
      早上一睁开眼,就又想起昨天的家长会,想起昨天讲的乱七八糟,对自己没做好的事,总是久久不能原谅自己。我要的成长,在腥风血雨间,我还要继续努力,也要继续克服困难,努力成长。
        我在台上说话真的还要练。
        重温极挑走人生路那一个片段,感慨万千:从一秒到一年,时间不断向未来延续。生命就是这样,总有一天,你要一个人走在暗夜,终究是一个人的旅程,走向前,然后走出了时间。随着家人的陪伴,结交一生挚友。这就是命,在时光的站台等到了你。因为爱,时间的刻度有了温度。小时候觉得时间好慢,长大后却被时间催赶。无法逃避的生命规则,唯一的希望只剩下孩子。父母子女一场,是背影渐行渐远的修行。每一个孩子,都是希望的延续。我告诉你过去的体验,你替我去看未来的风景。笑着哭了,是长大成人才懂的无奈。每一年,你们可能会得到东西,也有可能会失去东西,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一切,要为自己争取去。珍重身体,是对爱的人最大的负责。
       难得有时间了看看张艺兴
      晚上跟她一起看《天才枪手》,我们的周六,每一个周六都是2017最深刻的回忆
       班上流感还在增加,我不管身心,还真是坚强。。。继续保重身体,爱惜身体,多加锻炼,下次也要记得好好处理这种事情了。
       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