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12

2017.12.12
        每次早上起床觉得很艰难的时候,我都会想到张艺兴,想到他熬夜谢歌的日子,我一直觉得身体的苦痛都只是暂时的,只要你挺过了那个临界点,打起十足的精神,你可以好好努力做好很多事。
        主任说的要每天早上坚持测体温我就一直记着的,一直在坚持噢😊
        可爱死了可爱死了可爱死了,我的孩子们,我的邹智涵,我的王歆珧,还有邱哲皓,还有二五班
       晚上回来跟她一起去做护理了,很偶然的一次机会,遇见这里的这些人,没什么羁绊,但做护理时她所讲的很多经验,很多关于大千世界,也有很多关于护理身体的专业知识,听她讲了很多,感觉学到了很多,我是属于倾听型,但是要学会表达自己,让别人也能因为你的言论获益,只是在过程中想起巧克力,她赚了钱之后就一直会做关于身体的护理,赚了钱肯定就对自己好一点,人活的越久,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我是按捺住自己安心在教育事业里扎根吗?是的吗?
       今天出教师资格证成绩,随便考的,居然还过了一门,另一门也在要过的边缘,神奇的考试,神奇的经历。还有很多未来,我不知作何期待,作何努力,找到自己最合适和最想要的了吗?
       不开心,因为感觉自己浪费了晚上的黄金时间一事无成,很不开心。
        你不是说,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