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22

2017.12.22
        早上蓝颜太太突然问我地址,有圣诞惊喜么。。。没有感动,哪来的感情,喜欢这种被牵挂的关心。
        以后记得重要的人信息要快点回。。。
        有八卦要及时分享,不然会忘的。。。
       主任过来说元旦街舞表演不要筐瓢了....感觉我下周会很辛苦
        中午周周在办公室弹古筝,我一下就安静了下来,那种投身于乐器当中,美极了,回家弹吉他去。。。
        街舞社团的时候,真的很开心,跟孩子们热闹的玩儿着街舞打成一片,突然觉得街舞元旦出节目也不是什么很困扰又很有困难的事了,而是期待着中午跟孩子们一起的排练时光,苦中作乐,开心极了,可能就像张艺兴在天籁之战24小时不眠不休带病创作却乐在其中的感觉吧。
        等跟郑兴再这么聊的差不多,就直接问他吧,所有关系都需要深入交流,今晚想交流的感觉尤甚,很可惜的发现他好像还不是那个适合我的人,但是我也无法现在做出定论,但我也不急,我现在正处于人生当中很重要的阶段,刚刚毕业,肩负着现有家庭的压力,面对着社会的压力,择一业而就,然后有着自己的大追求和小追求,希望自己在教育行业里小有名气,我也想好好学一学吉他深造一下,想跟学音乐的朋友学学音乐好好唱歌,想看很多文背很多东西写很多字,想跳很多舞,我需要很多时间去追求这些事,然后像张艺兴一样拿给粉丝很多很多惊喜,所以我不急,我慢慢等,我现在也不够好,等适合我的人需要出现了,他自然会以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最正确的时间,你有很多时间和心力去爱他,我又永远学不会依赖,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我就是注定要晚一点再遇见很多东西,这就是命,但你要去变得更好,我总感动于很多小事,最常见的一件是,开心就好
       明天周六,难得的艳阳天,感恩这几日的暖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