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23

2017.12.23
       又是一周周六,放松自己却又无所事事,白天在外走一天,晚上回来看视频吃东西,今晚看了去年的神剧《鬼怪》,《孤独又灿烂的神》,编剧真是个神,每个人物都鲜活又真实,悲伤又感人,女主的乐观,男主为众生创造的奇迹,关于人生和梦想的解说,还参杂着好笑的感动,是部好片子,也很有意义,学到很深刻的一点,只是得到自己应得的就这么感激的话,会让人笑话的。要心存感恩,但不能卑微到事事感激。
      只是看剧到很晚忘了回老妈的视频了,助学贷款的事还没搞好,票还没买,重要的事怎么拖延起来了,拖着拖着重要的事都要忘了,该死。
     跟弟弟视频了,说了回家和贷款的事,聊了聊娱乐作品和人,挂了视频想了很久,还是回家吧,答应了妈妈,不管什么困难都要克服,以后不要轻视任何一个承诺,不要随意许下约定了。
   你本不拖延,有很多东西,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身边的人,所到的未来。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