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24

2017.12.24
       晚上睡觉把回家来回的票买好了,明天跟妈妈视频说一下这个事,然后记得让妈妈去还银行助学贷款,其实元旦回一次家,还是想着放假之后能出去好好玩一趟可以晚点回家。。。。
        我的未来,我想要好学一点,勤奋一点,赚不了钱的时候努力学习,为了能有赚钱的实力。
       还银行助学贷款,一切的一切都是靠自己,你一定要越来越好,少年要成王。
       又急切的想报家庭和父母养育之恩,又为自己的前程发愁,些许艰难。
       下午陪她去上课,认识到她们学校的以为九零后女英语老师,教学大方优秀特别会交际,外面各种人脉,带班月入过万,只能说毕竟人各有命,我做不到她那种大气爱交际,但她绝对没有我所有的真诚,但是她又大气又好学又努力,还是值得学习的。
       晚上备完课又开始看《鬼怪》了,这部剧设定超赞,人物可爱,幽默好笑,值得一追,开启追剧生活了😂
      后来嗨了。。。唱起歌,我真的是很爱音乐的,有机会好好学习 。
       最新的《圣诞又至》和《一路走来》循环的差不多的时候循环播放练习what U need吧,想唱。发现去年对兴兴的歌还不熟呀,不像今年一直循环播放的听着
       远动真的跟音乐更配。
       明天是周一了,上课,完成资料,排练,布置作业,还要准备编辑复习,放假信息,搞评语,忙起来吧,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