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25

2017.12.25
      银行一下要我还七千。。。我特么,好有危机感,赚钱啊赚钱。随意花钱的日子这么快就过去了吗?不!我要为自己争取!
        本来说要赚钱,但是还是决定先努力考上编,再稳定下来赚钱,但是我居然连教师资格证都没考上,我怎么是这样?现在该怎么办?现在,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2018?求稳定再发展,到底是对,还是错?
        总之,努力努力再努力吧,加油加油再加油吧。得做事了,得找路子赚钱了。。
        把下周二的课都调好啦,到时记得提醒他们,可以请假啦啦啦
       哭哭哭,哭什么哭!又在主任面前哭了,就因为她不准假你生气?你能不能,别这么老是哭啊哭的!
       2018年,希望自己给人的感觉是充满希望的,而不是死气沉沉的,不要太喜形于色,不要过分感激。
       当个好老师其实水也挺深的,钱也挺好赚的,沉下心来慢慢搞吧,学习,沉淀,积累经验。
        对于二五班,你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像我这样的老师,但我可能再也遇不见像你们这样的二五班了。
        今晚传了很多照片又删了很多,明天会有新的回忆,明天开始带着孩子们玩儿诗了,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