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29

2017.12.29
        是什么事让你认定,她就是你一辈子的朋友了?
        今天,匆匆忙忙,慌慌张张,有些事做好了,有些事忙中生乱了,都就这样了,这些天带着街舞孩子们努力排出来的节目,最后很满意,这就已经很让人高兴了。
        后来回到班上,孩子们可热闹了,又唱又跳,照常给我塞一堆吃的,看着周跟孩子们学手风琴,很美,想学音乐;听着孩子们强烈要我跳街舞,带着他们跳了一小段,我想我必须更加精进我的街舞了,看孩子们跳的这么开心,幸福从心底里生起,笑容爬上脸上。
       放学碰到主任,主任说,大惊喜呢!校长说,搞得好呢。这次街舞,不错哦,这才是你嘛。给人的印象就是,不管什么,都是能做的很好的嘛
       噢,还有诚明送了我六条小金鱼,晚上谢谢诚明妈妈的时候她说,孩子就是这样,他喜欢的东西以为你也会喜欢,但是我真的好怕鱼儿会死掉噢。。。可爱的小生命
        2018请好好照顾她
       开心就好,明天回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