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8.01.06

2018.01.06
         一项临时的任务,家长们居然搞到凌晨四点,一天时间内在不惜耗费时间积极完成,这一次真的是给我很大的感动,不管什么事我都愿积极努力又认真的对待,于是,我身边慢慢出现了这些让人感动的存在,激励着我去付出更多,所有感动,都是相互的,都会被铭记。
        被同事认可,被家长支持,被自己感动,继续加油吧,未来由自己期。
        需要家长配合的地方多着呢,永远不要对他们失望,这是这个行业的终极艺术,要永远热泪盈眶积极完成。
       但我是不是感动过头了。。。。这本来就是他们要做的对吧。还要让他们自己有紧迫感危机感义务感的,感恩,展现辛苦,义务,危机。学到了。这可是大学问,感谢这么不辞艰辛摸索的自己。继续加油。
       下午可诺丹婷做护理的突然找我,让我推朋友一张拼多多的卡,本来想不理的,当初报的时候就说了我经济有限,完全没有替我考虑,我凭什么要为她考虑那么多?后来想想,毕竟一开始答应过她跟她推荐人的,就推荐一下吧,发了一下办公室群,其他的,不管了。
       跟她宅家看了一下午的《一起同过窗》,挺感触的:这世界上的缘分很神奇,时光很长,可有些人你过了明天就再也见不到了,一定要学会轰轰烈烈的珍惜。每一个人物个性鲜明,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影子,歌也挺好听的,《悲惨世界》,回头会下
         宅了一天晚上还是出去走了走,也没有那么冷,还是能够做很多事的,所以寒假班,坚持下来吧,要赚钱的,要努力的。在步步高逛着遇见好看的羽绒服,给爸爸妈妈买了羽绒服,过年回家的礼物买好了,虽然贵,但是给爸爸妈妈的就想是最好的,为此,继续加油吧。
       明天应该会很给力的起来洗衣服备课搞学习,今晚待会儿洗完澡会跟她一起看电影。。。开心就好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