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8.01.22

2018.01.22
      最后几天,对孩子们没有那么凶了,要求也不那么高了,一个学期了,他们总该学会自己要求自己了
       总在实践中找到自己最好的教学方式,今天上课看他们状态不好,全班一起站起来,表现好的才能坐下
       周末休息一下怎么了,周一就努力工作呗,问心无愧就好
       去冀主任那里交资料,她问我是不是送了盒姜茶给她还留了温馨字条。。。我可是从没想过哎,应该是她对我还不特殊吧,曾经对我说过那样伤人的话,又确是对我有知遇之恩,人生真的是一场修行呢
       晚上的饺子也挺好吃,随着她昨晚讲了那么多心里话之后,我们之间说笑打闹也变多了,今天唯一的遗憾就是中午对巧缘的火气迁怒到了文哲身上,下次遇到,要好好道歉
       前天练舞之后确定要买的紫色条纹,今天张艺兴就穿了,我感慨又惊叹于这样的巧合,我爱他
       明天考试啊复习啊。。。开心就好,奖状的事处理好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