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8.05.01

2018.05.01
        感恩兜兜转转,我们破镜重圆,真正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走过了很多摩擦和苦难,相互珍惜
       我不敢想象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她现在这么照顾我爱我,帮我掖被子夹菜每天抱着我等等,我又想起这一路以来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平常人家的快乐,跟弟弟通通话,跟奶奶说说笑笑,跟妈妈聊聊天,吾家有弟初长成,不负年华不负今
        但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朋友,她也可以跟朋友视频语音开开心心的,你想那么多干什么 
        明天又要上班啦~好好搞,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