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18

2017.10.18
       听说张艺兴的二专很诚意的用的最贵特种纸,排版设计各种都极力只为自身的理念,又一切为兴迷们着想,有时觉得,喜欢这样一个人,让人觉得感动又充实,自己也想有机会那样去证明自己,循环听着他的歌,就像看到他在努力的模样,感恩他所遇见的团队,也希望自己身边的人也尽是好人,不管过着什么样的日子,都会追求更好的自己的,总有一天,想让他看见,好想好想的那种。我们都要不断学习。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朋友,后悔以前在一起的时候聚的太少,又心甘情愿为了一个人少了很多相聚的回忆,现在该沉默,以后也该精彩,希望你好好取舍与安排自己的时间,去见想见的人,也要让自己有想见的人,现在跟她一起,生命里生活里都是她,也很深刻。
       孩子们送的胖大海真的很好吃。
        《小戏骨》,想看。
       徐老师来,又重审了一下重要性,熬过这一年,编一定要考上,否则都对不起放弃的跳舞机会,想起自己放弃的时间就是跳舞的时间,心也会不安的吧,而且,一年为期,没有时间了。金苌宁是桂喜闻最重要的存在
      想跟爸爸妈妈和弟弟视频通话。
      突然尤其喜欢古文了,不知道以后又会喜欢上什么,但是喜欢的感觉真真幸福。
       信封到了,送给了周周一半,人在不同时期,不同的磁场吸引着不同的人,却都是相似的灵魂,珍惜遇见。
       明天周四,改完写话反馈一下学期,开心就好,考证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