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19

2017.10.19
       今天上午没课,改改作业,偶尔让自己思想放松点,周周说她思绪有点乱,上午可以跟她聊聊天,生活不应只有禁锢自己的枷锁,还有思想的交流与碰撞
        跟同没课的同事笑笑聊聊天
        新买的裤子穿上了,觉得很暖和,很想给老妈买一件,牵挂一个人,满心就是那个人。
        明天约了听师父古诗文的课,好学一点,明天可以把第四节和第三节课换一换,学完以后学以致用看看。还有,早上第一节跟赵赵聊天,深刻认识到语文就是读啊背啊的,真的,课文古诗还是课外阅读,读啊背啊才有语文味。
        约周周在操场散步,聊了很多事情,知道她以前也有段跟我与金苌很相似的感情经历,但相似却不同,我对自己的感情看的很清楚,也对自己各种阶段看的很清楚,其他由于人生阅历而没看清楚的,慢慢去看的更清楚,活的更明白一点吧,就自己现阶段的人生状态,突然有很多很多想跟她聊,聊了两节课还不够,约好中午继续聊,想说很多有关自己的过去,这种感觉已经很少有了,有珍惜这样的人。但我仍然清楚的知道,金苌是最重要的。
        为了今晚的办公室聚餐活动,提前从作业辅导离开,劝了她好久跟我一起,两个人都空出了晚上的时间,生活不能一直安于平静,至少作为一种群居动物,为群体的聚会活动还是要牺牲一点,给自己一点回忆吧,当然也不能一直放纵。在去找她的公交上,一直听着张艺兴的新歌看着歌词,他以前写的歌,一个人的孤独比较多,那时还没有新团队没有六人帮没有这么庞大的粉丝团,现在写的歌,酷帅又向上,人在不同的时间段,因为自身境遇和身边的人的不同,展现出来的精神状态,所写的文字完成的作品,是不一样的,以前的我,是孤独而悲伤的,所以写出来的东西都略显非主流,如今又进入了努力而简单的生活状态,感触和很大悲伤都极少,很多东西都是记录,我希望自己是一个不错的女孩,不错的,社会人。
        不出来尝试,永远不知道今晚可以玩的这么开心,行走中沉默而顺从,玩起来之后是最嗨的,加油声喊最大,游戏中最有活力,尤其是骑牛那一段,一心只想着坚持,所以坚持不住的时候,就蒙着头咬着牙一动不动坚持着,另所有人都震惊了,说这个女孩子太厉害,我的个性里就是有这种倔强与坚持的东西在吧,玩起来容易嗨,投入有又有趣,是个好玩伴吧,还有,得知女老板自己创业,还是副业,女儿可爱自己还身材那么好,,有些人真是活成了很多人羡慕的样子。
       明天。。。。希望自己对二五班再多上心一点,开心就好,今晚睡好晚噢,明天收藏照片存照片发朋友圈圈嘿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