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23

2017.11.23
        我想死。
         不小心把照片和视频都删了,上课视频没听评课不说,以前所有珍贵的截屏全部遗失,感觉像是遗失了很多过去一样,有勇敢,有悲伤,有羁绊,但现在只有空白
      课间录视频记录了,叫孩子们打扫卫生用视频记录了, 视频记录的,都是珍贵,如数家珍。
       每个我爱入骨髓的孩子,她的人生都会有我的参与和陪伴的,我还要参与很多人的人生,真诚与付出,努力与时间赛跑
        中午的时候心情大好,带着孩子们帮周周打扫舞蹈教室,其他班的孩子说我幽默,爱跟我说说笑笑,这是我所追求的自己的模样,灿如烈阳,给每个人带来光芒,开开心心的吧,永远保持最快乐的模样,乐于接受生活和任何人的每一种对待。
       去王府井买了释迦果牛油果菠萝蜜。。。后来去优禾买了两百多的麦冬和甘草泡水喝,有优惠呢,喜欢贵贵的水果我也没办法, 嗓子也要好好保护好噢⊙_⊙
        好啦好啦听自己上的课拍的视频吧。。。再也不想还没听还没上传成功就被删了。。。。明天还要继续拍嘿嘿
        还给弟弟买了柚子,本来是他室友要吃,我说我请他室友和他一起吃,多照顾照顾弟弟,让他因为有你这个姐姐而感觉有所不同吧😊
      明天的街舞社团好期待呀~而且作业辅导也会在校签完字,放心多了,街舞课,衣服打扮和舞蹈,都是我最喜欢的模样
        明天又是周五了啊,又是一个明天,张艺兴今天的八个感谢很感动,热泪盈眶的努力,开开心心的加油,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