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1.25

2017.11.25
         我们之间,慢慢变质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因为我变了,以前我是会发长信息示好的,以前我是会不停都哄她直到她好的,以前我是会自愿又主动的为她做很多很多事为她付出的。。。像她这样对我这么好的人,可能再也遇不到了,感恩,珍惜
        她在为家长会布置班级在看贴纸,我也收藏了很多班级文化贴纸,也想好好布置一下教室呢。。。她用我手机看的时候,我写了五年日记,还听了昨天拍的自己的课写好了听评课,快点进步成长吧,把每件事认真做好吧。
        微信走路步数多给别人点赞哈~养成跟别人发生关联的习惯
         最讨厌长大的一点就是,不能随心所欲的装扮自己,总有太多要顾虑的东西。。。但周末就不一样了,扎俩小辫儿戴白鸭舌,穿卫衣搭校服,还化了红蓝眼影,酷~
          在天猫超市买了紫皮糖和爱吃的干脆面,百元的零嘴,继续赚钱啊啊啊~
          在网易云动态看到国际化的防弹和潮爷合作了一个电音作品,简直是国际蛋了,好久不见,一鸣惊人,厚比和大家是衣服也太酷太帅了。。。成名在望。晚上还跟她一起在网易云看好笑的视频笑死,网易云的动态真是个宝。。。。可以用起来。。。
       本来是陪她买衣服的,去了步行街五一广场居然偶遇周艺轩在直播(虽然我也不知道是谁,不过确实挺帅的明星。。。)觉得明星也不容易,好累好辛苦的。。。路遇隔离和cc又买了,花了四百大洋,赚钱啊赚钱,花钱又如流水了,有瘾。。。难戒,或许也不用戒
       后来去逛步步高新天地,去学校附近,我真是走路走到虚脱。。。后来遇见喜欢的卫衣和毛衣,都买了。。。还送了一件同款卫衣给金苌,嗯,赚钱。。。
        后来回家就是各种试衣服拍照,最重要的是微信计步器才第二名,于是我大晚上的在房间跑跳起来,硬生生的多加了三千多步赶上了第一名。。。微信计步真是督促我跑步的神器
        今天又是一个完全放松的周六,明天就要好好准备家长会了,还有班级文化也可搞搞事,还有,想发状态的时候就要发噢,勤奋点😊
        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