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8.02.26

2018.02.26
        第十七天,倒数第二天,后天离家
       又是可爱的孩子们,我开始喜欢这样的宿命了,就当一名这样的老师,挺好,那么,发挥你的价值吧
       他们喜欢你跟他们一起干杯,喜欢大家一起踢球,你得走近他们,走进他们的世界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下午是炎炎冬日,那两个小孩子跟我嘻笑打闹的身影,那围绕着我的欢声笑语和小小可爱身影,我只花一个笑容就和他们建立了关系,他们抱着我,牵着我,双手张开要我去抱他,亲近他,他用小小的双手紧紧环着我的脖子,亲近的用嘴亲我用脸贴着我的脸,然而孩子们也会很快就忘掉你,其实快乐很容易,恒久的快乐,也是坚持来的
       她说晚上聊聊人生吧,从工作,到决定,其实说清楚也好,心里会有点痛,因为确实不舍得,但我知道她没有那么爱我,我也是骨子里习惯了的自卑,但绝不亏欠,未来啊未来,你还真是,不可言说的让人头痛啊,我想抓住很多东西,又害怕很多东西,着实难过
       但我的难过不是难过,我没有想那么多,快乐至上,开心就好

她说她要下lofter,我知道,我的日记该换地方了,不是不信任,而是太自卑

但是,我爱她啊

评论(4)